暮雨入画似春风

【叶蓝】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


我就是来摸个鱼,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(在最后一刻。)


生日快乐


当叶修抢完了一个野图boss后,陈果进来了,手里拎着什么东西,叶修看了一眼,是个蛋糕。

“诶呦,老板娘这是?”叶修摘了耳麦,道。

陈果把蛋糕放在桌子上,没好气地说:“还不是怕你一玩起来荣耀忘了时间,到时候蛋糕店都关门了。”

叶修嘿嘿了一声,道了声谢。

“先说好啊,这可是兴欣工会给蓝河的生日礼物啊!”隐含的意思是要准备礼物自己准备去。

“那是那是,那老板娘是不是能让我早回去一会儿啊?”叶修笑呵呵的说着。

陈果挥了挥手,示意叶修可以,然后把蛋糕递给他。“帮我们捎句祝福啊!”

“一定一定。”叶修拎着蛋糕出了网吧。

自从蓝河搬来H市和叶修同居后,叶修就在附近买了一个房子,从上林苑搬了出来,当然,两者离得很近。

叶修进门的时候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,一边走进厨房,一边心里想着我家小蓝真贤惠。

蓝河听见声音,炒着菜道:“今天回来的这么早啊!”

“那是,媳妇的生日当然要回来的早点儿。”叶修从背后环住蓝河的腰,下巴抵在蓝河肩膀处,懒洋洋地说。蓝河手一抖,盐差一点就一勺全加进去了,于是果断把叶修赶出了厨房。

不一会儿,蓝河变端菜出来了,看见了桌子上的蛋糕。“陈姐买的?”见叶修点了点头,摆出来一脸果不其然的表情。

“什么表情嘛,哥可是把自己送给你了蓝河大大。”叶修说着,走到蓝河面前,抱住了他。

“小蓝,生日快乐。”然后在蓝河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这里泠霜,全职蓝河相关,什么都恰点,最近沉迷ff14。

© 暮雨入画似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